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股票游资的终结者



都说游资终结了散户,量化终结了游资,量化交易到底是什么?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做交易就要选股量化也一样,它是通过各种因子数学模型算法来对所有的票进行筛选。最终选出优质标的。什么是因子?比如说你买煎饼老板多给你加一鸡蛋,你笑了这个免费加鸡蛋的行为就是你的痣效因子。


作为专门做量化的团队啊,每个月都要更新出上百个因子,包括基本面、政策面、舆情类技术类。扇贝自己跟自己跑了,老板跟小姨子跑了。反正你能想到的会对股价有影响的事件,都可以作为因子被提取出来。只不过后面通过建模,可能觉得小姨子这事儿对股价影响不大,人家不用这个因子就完了。提取完因子以后建模进行a i 训练,最后做到短中长各个周期的全频段预测。量化交易的优势体现于在完全客观的情况下,对信息的快速处理,快速下单。


通常预警一响,我们先要打开标的,判断是否砍仓,再点击卖出。但是a i 在预警响的一瞬间就可以完成判断和交易。你们会发现现在热点并不是很持续啊,原因就是市场一半的钱。交易都是量化在做,都知道游资玩的是情绪,但是量化交易判断不了市场情绪。东一榔头西一棒子,搞得有些游资的食谱里也开始有面食了。沪深两市没事就破万亿,也是量化高频交易的结果。现在市面上做量化的主要有三种策略,中性策略、指数增强策略和c t a 策略。



每个量化交易基金都有自己的组合方式。虽然现在很多机构都在做量化啊,但是好的并不多。因为一套顶级的量化交易系统不是市场好的时候你能挣多少,而是风险来临的时候,怎么能有效控制回调。撤大家也不要过度神话这个东西。a i 终究是人类智慧的产物,股票不像围棋那样有定势,不是随便背背棋谱就能战胜人类。但是随着机构化程度越来越高,量化第一个战胜呢将会是散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