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量化交易VS人工交易,量化交易者在股市年入百万,没有炒股机器人炒股赚钱有多难?



到目前为止,电脑和人脑在两个战场上进行的较量。

第一个战场是围棋,虽然这也把它完成了,人类却没赚到什么钱,只赚了个名而已,不过就在2021年年末他在股票战场上和人类pk赚的钱,着实让人眼红了一把。光教他炒股的那个师傅就因为他的出色表现,年终奖拿了五千万。5000万是个什么概念呢?很多上市公司一年忙活下来,整个公司的总利润都没有这个数。

你可能没听说过谁在用电脑来帮忙炒股的哈,但是量化私募基金。你不可能没听说过吧,他就是用电脑在炒股,注意,量化私募基金可不是在电脑上炒股,把电脑当成通信和操作的工具来用,而是让电脑直接做出投资决策。该买哪只股,什么时候买,买多少全部由电脑来决定。


那我们能不能也用电脑来帮我们炒股呢?那不好意思,一般人干不了这个事。这个首先搞清楚啥玩意是量化私募基金。要搞清楚量化私募基金又先要搞清楚啥玩意是私募基金。我国的私募基金通常是股权私募,也就是一帮人每个人出个1-2个亿成立一家公司。公司拿了股东的这些钱呢,他是一部件厂房而不买设备,也不生产产品出来卖。而是全部拿去炒股赚钱,当然也投资一下其他的金融产品,这就是股权。以前,都是由人来决定怎么用这些钱去炒股赚钱,这个人就叫基金经理。而量化私募基金则是有一帮人先来教电脑怎么炒股,然后让电脑来支配这笔钱。所以量化私募基金的门槛特别高,一般人玩不了这个,电脑炒股比人脑炒股厉害多少?一个中证500的量化私募基金今年的平均收益率是百分之四十二点多。而人脑做决定的普通基金的平均收益率只有6.4%多。其实去年年底就已经有两位量化私募基金的从业者获得了3000万元人民币的年终奖。电脑炒股在很多方面都比人脑具有天然的优势,他克服了人性中的很多弱点。比如说贪婪胆小,优柔寡断等等,他的决策是纯理性计算和判断出来。更重要的是,它的决策速度和发出交易指令的速度更快。当一个事件出来以后,人类还在可见的阅读数据的时候,他就已经把全网的资料分析完。并且很早就把交易指令给发出去了,当人类反应过来的时候,他该买的已经买了,该卖的早就卖出去。不要觉得这段时间无所谓哈,好像股票涨跌他也没这么快呀。美国的加公司耗资上千万美元搭建微波塔,就是为了让交易指令快0.07毫秒传送到交易所去。0.07毫秒是个什么概念,眨一下眼睛都要0.4秒,0.07毫秒只有眨一下眼睛的1/5700的时间。这就是交易速度的重要性,也是电脑完善人脑的另一个秘诀,我仿佛看到了两个老头在路边下棋,围观的人当中,就有两哥们不停的指挥,他们说你们这下的不对,那也有问题。开始两个老头根本都没理他,但没多久就发现他们的意见基本上全是对的。然后就开始采纳他们的意见,再然后呢,就是言听计从的,听他们指挥。再然后呢,这哥俩就嫌这俩老头移子的速度太慢,干脆直接上手帮他们移子,两个老头连手都不用动了。最后两个老头就只能蹲到一旁,成了旁观者,这就是人工智能替代人脑的过程。



为什么我现在能稳定盈利并年入百万,就是因为我做的两个字,彻底。这是我总结了十多年交易生涯的经验,请大家耐心看完,我保证一定会对你的交易有彻底的帮助,无论你过去做了多久,赔了多少钱。悟了多少道?只要你今天还在亏损,那请你记住一点,唯有彻底。才有成功,否则你永远走不出失败的怪圈。当然了,想做到彻底并非易事。但从思想上如果没有进一步的突破和更清醒的认识,成功将永远遥不可及。这里彻底是什么呢?就是完全杜绝一切不符合自己交易系统的建仓和平仓的行为。不抱一丝一毫的侥幸和幻想,不折不扣彻彻底底的执行交易系统,可惜的是。绝大多数失败者都被挡在了这里,不能再向前迈出一步,即使有再好的交易系统,再好的心态,再好的智慧,在利益的诱惑面前统统起不了作用。许多失败的人百思不得其解,经历了那么多的历练,交了那么多的学费,为什么依然还是亏损。产变的各种方法,建设了各种亏损积累的各种图表,发现了各种规定,感觉快要云开户上市,在接下来操作中又再次的失手,失败已经是家产变反,没有任何的新鲜。都是在过去反反复复屡屡出现的情形,追涨杀跌不止损,直线思维不调整,心浮气躁不沉着。不管定了多少规矩,当开始操作时就全忘的一干二净了,反被心魔控制,被贪婪恐惧绑架。被侥幸幻想支配,结束操作时又是追悔莫及,唏嘘不已,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就这样一遍遍重复着,悲剧却始终改变不了。


许多人注定了一生将与金融的成功无缘,无论你付出了多少,坚持了多久。都不会看到成功的一天,因为有两个字,你做不到,这就是彻底,什么是彻底。简单讲,只赚该赚的钱,不该赚的钱,绝不眼红,一概放弃。问题出在。我们就是冲着暴富的可能而来的,只要是钱都想赚,只要是机会都想把握,眼睁睁的看着一波行情过去,而无动于衷,让白花花的影子在眼前换来换去而视而不见,试问。你能把持得住吗?许多人倒在了这里,不是没有规定,而是规定在诱惑面前常常不堪一击。面对行情,你的侥幸冲动,幻想往往成为了主宰你的一切,至于是不是该自己赚的钱想都不想了。想的只是不要错过眼前的机会,马上建立仓位,这样才会心里踏实,否则会痛苦万分。你如果还是不能彻底的放过那些不属于你交易系统的机会,还是用侥幸寻找的成功,那你永远将找不到成功。只有彻底的放弃,彻底的遵守,彻底的执行,才是你走向成功的唯一选择,彻底的执行规则是一件残忍冷酷的事情,能是展仓为快速的人。多半也推出了医生的浮躁气息,融入不经滞留随行,只要具备了这种素质,在左流的规则也终将演变成抢钱的力气。为了规避风险,明确交易规则,放弃再多也是应该的,这个市场不缺的就是钱,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即使你的收益率很低,时间的威力也会让你获得可观的回报,反之,即使短期盈利再多,风控不到位,也只是空中楼阁而已。

没有可靠的执行力,操作就会变形,连自己都控制不了,更无从谈总结,摸索交易的规则,抄底摸顶对了一次又能如何。抄底摸顶对了一次,只能加速你灭亡的时间而已。


炒股票能发财吗?这个问题就象问孩子能不能考上985是一个道理,大家都希望能考上,也都曾经以为能考上,但是最后你会发现,能够成功的就是少数而已。数据是不会撒谎的。打开炒股软件的持仓分析功能,你就会发现如果你炒股票是小有盈利的,那你就可以战胜90%的。如果你翻了一倍,那就可以战胜97%的投资者了,所以在股市里七亏两瓶一转。这个不是传说,而是事实,有人会觉得这个不是我的问题,这是股市的问题。你看人家美股天天创新高。我要是在那个股市里炒股票,我不发财才奇怪呢。但实际上到底能不能发财,你去试试就知道了。因为其实美股的200年历史就是一部消灭散户的历史。其实很久以前美股跟a股一样,就是个散户集中营。一战之后呢,美国经济很强盛,股市很繁荣。1927年到1929年至两年时间,道指从一百五十点涨到了三百八十点,好多老百姓是砸锅卖铁进入股市。那个时候呢?街上的擦鞋的童工都能跟你聊几句股票,当时美股的散户占比达到了九成,然后是24号黑色星期四降临。当天就11位著名的投资人自杀之后四年的道琼斯指数从三百八十点跌到了四十点,美国的gdp下滑了分之30大批企业破产,1000多万人失业业。而对于炒股的散户来说,更是从天堂掉到了地狱。小弗雷德就曾经在一本书里面描述过这场灾难前后股民们的生态。而当时的那个描述其实跟今天的散户们也没有太大的区别,直到1950年美股才慢慢的恢复了元气,然后就走出了漫长的稳健的牛市。


现在有很多人都认为,其实散户的让位才是美股走出漫游行情的原因之一,因为在70年代前后,美国养老金开始入市了,数万亿美元的资金在源源不断的买入股票,加上各种专业基金的出现。就起到了股指稳定器的作用,让道指的振幅大幅下降了10%,对于美股的散户来说,由于美股是全面注册制,他们每年会退市200多家企业,就相当于是每个交易日要退一家,而且80%的公司都是不断下跌的跌成新股的节奏,所以在这个市场里呢,很多的散户自己买股票也很难赚到钱,而现在的a股也已经开启了注册制的改革,长线的机构资金也在不断的入市。但是散户依然还占有百分之八十左右的交易量,那么从历史的进程来看呢?我们现在会有点像是每股80年代的时候,随着注册制和机构化的到来,可能散户赚钱会越来越不容易。其实从原理上来看的,炒股赚到的利润,就是认知差,你比大多数人能看得更早更远更透彻。你就能够赚得到股市里的钱,所以呢,炒股票注定不是大多数人发财的正确途径,如果你的资金量不是很多的话,与其有那个时间去盯盘看盘。还不如花这个时间去看书学习,没准以后还有机会能帮别人管钱呢。你炒一次股就知道。钱有多么难赚,你被套一次就知道趋势有多么冷。你看对一次就知道拿到最后有多么天方夜谭,你踏空一次就知道。而不得有多么痛苦,不缺钱的时候你大胆全仓买入。亏到只剩万把块的时候你连账户都不敢打开,股市人生没有感同身受。只有冷暖自知,炒股没有亏过,永远不知道钱有多么重要。愿所有股市中的。朋友能彻底明白生存的重要意义,愿离开股市的朋友。能好好享受股市以外的美好。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