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职业炒股人的七大铁律


如果你想成为职业炒股人,那这七大铁律你一定要学会了,尤其是最后一条一定要反复的观看。因为这是所有顶级投资人用真金白银砸出来的经验。

第一、千万不要在弱势股上执着,历史证明弱势股会浪费你的时间和资金成本。

第二、一定要选取活跃股。怎么选呢?键盘输入80,然后按回车键进入到沪深a股的综合排名,市场上最活跃的股票都在这里。

第三、剔除掉假活跃的股票,那怎么分辨假活跃的股票?那就是看k线处于长期下跌走势,不要看分时不流畅的。

第四、短期内股价暴涨暴跌的股票要剔除掉。这些大多属于妖股,一进去基本上就等于被埋。宁可错失3000不可中招一个。

第五、注意介入时机。所谓来的早不如来的巧。同样是百分十的收益,你守了半年多,人家只花了几天,这样时间成本就高了。

第六、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并且向上发散,代表右侧信号强,上涨概率大,因为均线是大多数人都喜欢看。指标一致性强,认同感高,如果所有人都看好,那么股价大概率就上去。

第七、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学会见好就收,不要贪心,再厉害的人都无法做到一把行情从头直到尾。没有人会永远买在山脚,卖在山顶,你肯定也不会例外。那以上七点大家要牢牢的记住。知行合一长此以往一定会有很好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