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股票板块行情里的中军、龙头、助攻、卡位、补涨、是什么角色


板块行情里的中军龙头助攻卡位,补涨跟风,他们到底是什么角色呢?对于操作上用什么样的意义?不会把操作策略放在你的最后,你能看懂这区视频,基本不会出现亏钱和被套的情况。

首先,我们理解每个名词背后的意思是什么,才能在操作上做出判断。

中军一般是板块内市值较大的。机构,游资,散户多方合力是整个板块行情的趋势,龙头同时也很有可能是行业龙头,一般情况是有基本面和业绩支撑的。

龙头是指板块龙,主要参与者是游资跟散户,一般是资金,纯情绪博弈,不需要基本面,更不用看什么业绩,板块龙不死就会有短信资金。

做卡位助攻的套利补涨,一般出现在龙头走到500或者以上的位置,没有继续向上的力度的时候,就会有资金从手板启动挖掘一些补涨股。补涨能走多远取决于题材的大小,如果是小题材,基本上补涨是失败的,如果是大的题材,从首板二板里面有可能走出一个补涨龙。但是这片普掌奴成功走出来之后,高度一般也会受限于老龙,普涨与跟风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前者是在龙头已经打出高度,即将结束的时候打造出来去顶替位置的标的,跟老龙之间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而后者跟龙头之间存在互助的关系,龙头涨停板块,其他个股增长,跟涨的资金纯粹是套利,大部分二板就会兑现利润,所以一般不轻易接力跟风板。助攻就在龙头涨停之后,涨停为龙头的涨停喝彩,以彰显龙头的威严,提升板块的赚钱效应,增加龙头的辨识度以及溢价。




卡位可以分为两种:

一种是日内卡位,还有一种是龙头卡位,日内卡位就是指龙头已经确定地位,比如龙头三板,但是小弟是首版启动先于龙头涨停,相当于为龙头探路,也称为先锋,一般是二板结束,短线操作上赚取次的溢价就走,不要留念。龙头卡位一般是龙头pk赛中龙二取代龙一的位置。



那么一个行情板块的交易策略怎么去操作呢。波段交易选中军,短线交易选年版龙头,上不了龙头就做手板,前排卡路助攻的小弟套利。而补涨套利仅限于大题材,按照这个大方向的交易策略,只要在买卖点上把握好,那你盈利是大概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