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炒股扭亏为盈之路(建议珍藏)


扭亏为盈之路是所有普通交易者最难突破的壁垒,有人厌恶了,有人考了好多年。这里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走过这根独木桥的吧。

第一步也是灵魂,第一步你得学会接受之前的亏损。承认自己的错误才导致了账户的连续亏损,并试着接纳满身缺点的自己,最好能用纸写下来,经常翻看去反思找出每一笔单子是因为哪个想法或哪个缺点造成。只有先达到了这一步,你才有资格踏上扭亏为盈之路,而不是自欺欺人。找无数个理由来证明,要么自己运气不好,要么庄稼把你干掉了等等一个喜欢和人性去较劲的人。无论你在股市会是期货市场,你永远都是那一颗闪亮且绿油油的韭菜。这里能和大家分享一个当年我常用的心理学小知识,可以称作,善意的自欺欺人,在反思连续亏损的时候,学会安慰自己。大家都是正常人,人性的弱点都一样。我亏的一地鸡毛,屏幕前看不见的,你不见得比我好哪里去,所以谁也别笑谁,当然这个小知识,大家选择性使用,只是我的建议不一定管用,当你跨过新人的一关。相信你再去看盘,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关注我游刃有余刃,继续和你们分享扭亏为盈之路。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