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野蛮老婆告诉你几个简单的炒股方法



我妈妈竟然知道盯盘和看盘的区别,她说炒股不需要盯盘,你收盘看一眼就行了,相当准确。

很多人一提起股票期货交易,就想到要时刻盯盘,盘中绝对不能打扰,认为越专注才有可能挣钱。其实大部分成功交易人不是这样子的,毕竟市场有太多的陷阱和诱惑,看得多了,如果还没有形成自己的交易规则。那么冲动交易就是在所难免的,而冲动交易往往就是亏损套牢的开始。大家回忆一下那些被套牢的交易是不是冲动交易造成的。按照计划的交易不能保证你一定赚钱,但不守规则的冲动下单最终一定让你亏钱。就算运气好,大赚一把,那也只是把市场的钱暂时存在你那里,迟早还是要连本带利取走的,所以想要做好交易就必须要减少非必要的盯盘。只在必要时看盘,我的交易系统留很多方法,是根据日线收盘价来判断的。所以可以把看盘时间缩小的,收盘前后的那几分钟,其他时间就没有必要去看了,那如果选择日线变方向30分钟线来开仓进场。那么只需要在30分钟收盘前看一下即可,这样看盘时间就减少到每30分钟左右看一次就可以了。对了,记得上闹钟啊。另外,并不是每个30分钟收盘都会形成机会的。对于30分钟周期来说,几天才会有一次,那如果遇到单边行情,可能几周都没有。

而我们如果专注于一套方法,不断的重复练习,之后很多时候只需要看一下就能推算出条件出发大致需要几根可以线。于是我们的看盘时间还可以再减少,不需要每半小时收盘都看,只需要再推算的时间节点看一下就行。现在你还质疑我,那么多屏幕看得过来吗?扫一眼就可以了,交易就是这么轻松。很多朋友不是经常说一根均线走天下吗?那咱们就用一根均线举个例子。公开课是,我说过,我特别偏爱89天线。假设上涨趋势中,当日线四川89天线收盘价高于89天线时,假定机会出现,次日就开盘进场。止损就设在昨天的最低价以下,那请问我们这一个月的看盘时间到底需要多久呢。



炒股如果你想把它当做第二个职业并且想长期的做下去,那么这六条交易原则要深深的印在你的脑子里,认真看完并且把它收藏起来。

第一、任何时候都不要满仓,仓位越重,心态越不稳,炒股首先要给自己做一次风险测评,能否承受市场的波动。否则,一位追求满仓操作,一次失败,满盘结束。

第二、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只赚自己认知稳赚的钱。不要把最后一个铜板都收入囊中,当你贪心想抓住所有的机会时,那么就是你沦为股奴的开始。

第三、不要把所有的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但也不要放在太多的篮子里,选择适合自己的标的,资金要均衡,其中放在几个关键的篮子里。不要一头重一头轻。

第四、制作上升趋势,只要趋势不改变就会有资金一直关注,波段越长就可以继续持有。

第五、底部百日顶部三天,做股票最忌讳的就是抄底,是底部反弹,反弹不是底。顶部的时间很短,不要留恋,还有就是高点上方的利润永远不是给普通人赚的。

第六、多头不死,空头不止,下跌趋势中,不要轻易去抢反弹,每一次反弹都是在给你机会。不要等想着解套了再出,否则只会越套越深,炒股其实就是学习的过程,把复杂的事情变得简单。因而从技术上变简单,另一个是从心态上变简单,只要做到这两个简单,炒股才能真正变简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