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炒股必须掌握的几个盘口语言


今天来期干货,教大家怎么看盘口:

一、摆单。

二、成交量。

三、外盘四内盘。

什么叫盘口摆单,就是指买卖无档挂单情况。大概分为四种。

首先,第一种大单托底买档,出现大量的买单。卖档出现少量的卖单,按照我们的常规思路,买多卖少,股价应该上涨,但是我们知道,a股是撮合交易,挂单不等于成交,挂单价格不对实际价格产生任何影响。所以底部有大量托单,只是挂给散户看的而已,并不会主动买入。所以大单托底的目的是稳住股价,而不是要拉升股价,那我们是想主力,在出货的时候是翻江倒海。还是风平浪静即转?一定是风平浪静的,出货分时的每一波拉升,它都是短暂的。主力也不可能在短暂的拉升中他就出掉全部筹码,而且散户也不可能全部都集中在拉升的时段集中交易,因此拉升回落之后,主力需要以大单托底稳住股价。有大单托底,那么场内的散户离场,就影响不了分时的走势。给对手就制造一种有强力之身的错觉,同时因为卖档的挂单比较少。在吸引场外资金入场的时候,场外资金就可以很轻易的吃掉卖档的压单,使股价开始上扬。在实战操作中,我会发现,尽管卖的的手术特别少,但似乎永远吃不完。你吃掉之后,就小单补进来,你再吃掉又有小单补进来,这就是主力不断的通过小单再出货。同时,大单托底都有个共性,就是当股价稳定在某一个时间段之后。成交量开始清淡,那么这个时候市场就会出现更大的卖单,主动把这笔托单击穿,让股价下跌到另外一个档位。那这就是主力自己主动砸穿托单来提高市场交易的活跃性,砸穿之后。又会出现大量的托单和少量卖单,然后依次不断的循环完成出货。最后做下总结,盘口的展示情况,基本上就预示了今天一天的分时走势。和主力的意图,那我们通过盘口的展示情况,就可以在当天做出正确的操作指令。



第二种大单压顶,大单压顶的逻辑和大单托底的逻辑是相通的,但是在分时形式上。却有点差别,大单托底往往都是出现在拉升回落之后,大单压顶基本上都是在股价的上涨趋势中挂出,其中的逻辑大概分为三条。

一、控制股价上涨力度,掌控分时的走势,在股价出现大幅上涨的时候。会吸引很多跟风资金入场,那这个时候如果说不采取大量压单进行空架。那么场外的跟风资金就很容易买穿这个压单,从而把股价直接直线拉上去。买完之后,散户又不会在限价进行脱底,那么分时的走势就会上窜下跳,异常难看。同时会导致很多投资者的挂单价格和限价差距非常大而不能及时成交。

二、提高流通性,对倒换手,主力拉升是换手拉升,而不是扫货拉升。先挂大量卖单,压住股价,然后用买单吃掉,再加上市场的跟风资金。那么股票的成交量就会呈现放量上涨的形态,有了成交量和流通性。资金的进和出才能通畅,在卖一挂1000手形成一个压力。然后再用800手带头冲锋,剩下的200手,那就不足于为患,市场的跟风资金。看到压力即将突破,就会蜂拥而上击穿卖单股价,创作新高,然后在下一个档位依次循环。主力完成换手和变现。

三、制造压力,我们说买的人多了股价就会涨。卖的人多了,股价就会跌,那么如果说在某个价位挂出大量卖单是不是意味着。这个价位存在压力,盘面给人的感觉就是出现了大量抛单,股价涨不上去。然后掉头向下,反复几次之后,自然就会认为今天这个高位无法突破。然后就会交出手中的筹码,但实际是,当股价几次触碰到压力位然后回调之后。主力会使用更大的买单,吃掉压单,然后股价新高新高,之后又会出现大量抛单。股价继续掉头震荡,然后再次吃掉卖单,再次新高,反复循环。那么很多人就在无数次掉头震荡的时候,就选择下侧股价拉升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大单压顶的盘口。记住一句话,先不要下车,最后一定会有大单来扫货直到盘口转变。压单变成托单,这个时候才是我们下车的节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