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炒股赢家抓妖股


真正的短线高手是怎么抓腰鼓的呢?他们只看股票开盘后30分钟的表现,就能马上判断出这个票今天能不能买。其实这个方法也不难,你学会了也能去抓妖股,具体怎么用?先点个赞,再继续往下看。

咱们首先把开盘30分钟之后的走势分成两类一种是能买的,另一种是不能买的。然后我们先来看不能买的三种情况:

第一种就是开盘30分钟内先跌,然后又出现了反弹。但是反弹没有再次突破开盘价,所以说明了这个票今天非常的弱势,就不能买。

第二种开盘30分钟内先涨后跌,而且跌破了开盘价,那么尾盘呢就有再次大跌的风险就不能买。

第三种情况,开盘30分钟内出现了无序的震荡,股价没啥波动,说明主力当天可能去打麻将了,这个票估计不会有啥大的表现,咱们也去打麻将吧,后面重点来了,只有两种情况值得你去参与,而且第二种情况成功率偏高。第一种是开盘30分钟内先涨后跌,但是没有跌破开盘价,然后股价出现了来回的拉锯,这又说明主力今天上午在洗盘,下午拉升的可能性偏高。那我们就在上午相对低一点的位置介入,第二种情况是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开盘30分钟内出现了小幅的拉升,记住了,是小幅的拉升。最好不要超过两个点,然后就形成了一个整理的平台,而且股价在分时线上运行平稳,那么当天主力有大动作的可能性就太大了。你就跟着主力一起上车一起吃肉吧。关注股典钟,每天分享财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