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股票赢家对加仓、减仓、平仓的理解和看法


哎呀,我尾盘加仓了,后悔;我正值拉升的时候平早了;我在回调的时候减仓了,后面又拉起来了,等等等等。其实这些他并不可耻,这都是正常的,这就是人性。交易不怕犯错,就怕错了以后不认,然后自不自的不肯承认,最后,你伤害不了别人,只会伤害你账户里的钱。

先从第一个来说,何谓加仓。分两种:

第一种、是高手建仓,有策略,有点位,他们知道自己一步一步该怎么走,他们早就衡量好的风暴,步步为营。

第二种、就是那些明知错了还不认错的人,在股市里应该叫做逆市。什么叫加仓呢?那是人家有盈利了,以利博利,你这个顶多算是不死心。大多数人肯定有话要说,或者是暴露的指责。我想说的是,难道交易只允许你赚钱不能亏钱。


从人性角度来看,绝大多数人逆势补仓后呢,后悔和忐忑其实占据了更多。当你没有足够的能力,不要去逆势补仓,加仓这个词是让盈利奔跑的。不是让你问你的错误去买单的。该怎么说呢?又希望你扛过来希望你成功,但是又不希望你扛过来。如果你的自信是源自于这种错误的交易习惯。未来总有一波把你带走,如何应对股价突然的拉升或暴跌。

到底是该减仓还是该平仓。很简单,你下单的时候就制定好了目标位置。如果拉升突然超出了你的预期,那当幸福来敲门。你不引进门,难道还拒之门外吗?这里可以参考之前我的操盘心理。

如果突然暴跌。那么看你是短线还是趋势交易者,二者承受的亏损大小不同,如果放量下坡暴跌。大概率不会一项目都停止的,能止损立马止损。如果在你的止损线上方徘徊没有达到你的止损线。那你可以减仓大部分,留一小部分观望,因为行情突然变盘,虽然没有突破,没有击穿。但是任何品种跌势永远要超过他的涨势。如果拉升的时候快接近你的止盈,但是行情走动猛,但并没有强势上破。这个时候,你可以减大部分仓位,落袋为安,把止损上调至拉升的k线的低点。由于小部分继续等待这样的话,你的心理压力可以降到最低。



接下来要说的内容,争议性和主观性巨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就看你们如何去选择了,关于平仓这两个字,可是真的不容易去解。我就说一说我个人的看法吧。

第一、平仓就代表着交易计划的结束我可以,制定了完美的交易计划,但是最后我并没有效执行,结果是我赚钱跑了。ok,这很好。你需要的是的去总结你的初心。

第二、平仓,就是在看盘的时候。主观判断行情走坏了,但是并没有触及止损和止盈,因为止盈需要灵活。止损要严格,这些也都没有错。

第三、那么是时候结合你自己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结合了,再想想你现在的生活,你现在做的交易可以为你将来的生活锦上添花吗?还是一直沉浸在单独的自我妄想中,所有的做多和做空,买入和卖出从时间和空间来说都没有错,都没有对错之分,但是在任何情况之下,你平仓以后。人性的袭来,你藏得住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