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股票赢家交易体系中的趋势线


关于交易体系,每个成熟的交易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个人认为,所谓交易体系从来就不是某一个或者某几个技术指标加上主观的经验组成的某种战法,然后用这一套东西在资本市场纵横驰骋。自欺欺人,这里我分三期和你们分享一下我所理解和擅长的交易方法吧。不敢说体系。希望这点微博的经验对各位有所帮助。

首先,市场技术指标无数个,我用惯了趋势线,就从趋势线和你们说起。看个股的走势,k线走出了两次试探低位的形态,之后突破下降趋势线,回测不破趋势线。才有了双底形态,然后上涨震荡,下跌长度的80%左右。这张图是实时走势,其实时盘已经在实际交易过程中,首先选股要选那种涨起来的,比较猛的票,然后在他持续下跌的时候,一直关注,直到出现了关键的形态,那么你的交易机会来了,当价格突破趋势线,回测不破的时候。进场止损就是回测无后的低点,此时无论从概率学还是风暴比都是最优的,如果错了就止损观望。至于止盈。那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因为某一只个股的走势,他不能代表所有的个股,不能一直按照我之前说的,一根筋的去用这个80%的这一套,我要说的就是关于趋势线在这种走势的灵魂了,请认真看完。


连续两次推线下引线,试探更低的点,但是都收上来了,他并不能证明这就是双底。千万要记住,在下跌趋势中低点是用来突破的,不是用来抄底的,在价格突破了下降趋势线。回测不破趋势线的时候,摆头向上才有可能表明是双底形态。记住只是有可能。行情没有走出来,之前一切的未来都是未知的。我们做的是大概率事件,时刻牢记对市场的敬畏,从国际市场来看趋势线的用法。直接看图。欧元兑美元这两年多的走势,从2018年中旬一直震荡下跌到了2020年上旬。有一次假突破,止损了,之后继续突破,然后回测不破,接下来就是将近半年的涨幅。除去止损,盈利也非常的可观了。我的交易方法关于趋势线,用法二如果第一次突破下降趋势线并且回测不破进场,后来止损了才发现是假突破,说明这货跌了这么久,想涨了,但是至少有了一个好的开头,不是不要一碰到点挫折就打乱了自己的内心,我们继续等待。你要告诉你自己要空头,虽然猛,但是多头也不是傻子,不是第一个黄色箭头。我们进场了。这是第二次,又突破了,而且灰色不破,那么第二个黄色箭头果断杀进去,不要怕。我们是玩钱的人,这点玻璃心都没有,凭什么你点点鼠标就可以赚取别人辛苦劳动那么久的钱。这里强调一下。下跌趋势线也是做空的人逢高做空的点。总的来说,趋势线二的灵魂就是不要因为一两次失败就自我怀疑。更不要轻易颠覆之前的判断,时刻谨记。我们是交易员,当没有人鼓励和相信你的时候,你自己如果不自强,那你还谈什么以后。



接下来,就说点个人总结的灵魂干货。不同的资金量方法一样,你不一定能够执行,因为往往你亏不起。不同的看盘周期,持仓时间不同,趋势线或者其他技术失效周期不同,我得个人敬佩一下。敢于做趋势的人都是勇者,我都希望你们能够获利平仓,就算止损了,我也佩服你们。虽败犹荣,我来挨个解读一下。

第一、a股你买一手和十手,心态一样吗?如果一样,证明你资金实力还不错。但是后面如果再加一个零呢?所谓交易体系交易方法,你能有效执行吗?一旦亏损你扛得住吗?讲道理,谁都会,估计再加一个梨,你手都在颤抖了吧。所以脚踏实地交易方法也罢,交易体系也罢。你得看是什么人,什么心态和什么样的心理承受能力去操作。

第二、看五分钟的走势。看四小时或者日线,同样的趋势线,你一天花好几根好几个交易机会,我半个月甚至几个月才有一个交易机会。你持仓十分钟半小时你就跑了,我持仓一个礼拜,甚至三个月,乃至于更长,你在你的领域里游刃有余。我在我的世界里得心应手,不同周期,不同手法,不可以以己夺人。

第三、努力做的事情。不得不重复一句,向趋势交易者致敬,期间漫长的痛苦和抉择根本就不能用文字来形容。如果有看到这个又恰巧是在做趋势的朋友,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