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金融供应链



金融供应链就是教你如何空手套白狼,金融供应链就是教你如何做比尔盖茨的女婿,金融供应链就是教你如何做世界银行的副行长。

在这个地方我们举一个例子,因为案例很多,办事公司最好就是学代码系模式。一定要做资产运营,资本运营和资金运营,很多上市公司只懂得资产运营,不懂得资本运营和资金,所以长运,他是做合运的,他要买船需要一个亿,二十艘船,但这一个亿买一个亿的船30倍的吸引力,他公司要损失30亿的市值。不愿意自己买,那怎么办?找租赁公司以租代售,租赁公司就是把船租给长运,连续租五年。这个船的产权就是他的,那租赁公司找到造船厂就能买这个船,所以造船厂的协议一签,然后租赁公司也没钱了,那怎么办?贷款买,所以他就找到上海银行向上海银行借一个亿,贷款买船,把船租给长运股份,长运股份每个月给他租金,他用租金去给上海银行还贷,那么上海银行说凭什么保证你能够给我还贷?租赁公司说,因为长运股份每个月给我租金呢?上海银行说,凭什么保证长运股份每个月能够给你一定的租金呢?所以这个时候租赁公司继续找到民生银行给他做了一个保函,叫做履约保证,保证长运股份每个月按时能够给他租金,如果长运股份不给,由民生银行来给,为什么呢?当地的银行。支持当地的公司,长运都有开户行,公司的流水都放在民生银行,民生银行就愿意来为你做这个事情,所以你借款一定要把钱存在未来能够为你提供保函的银行,而这种银行往往都不是中农中建交行,而是小银行,所以在这条产业链里面,长运不用花一分钱,拥有的20艘船,租赁公司在中间可以赚到3-5%的差价,造船厂最划的代码卖了20艘船,上海银行把这一个亿的钱给贷出去了,年化8%,如果不贷出去,每天都在账上产生年化率,银行是靠存贷差的赚钱,重庆民生银行拥有保函1.5%的佣金,这个东西叫做金融供应链,所有的人全部都是受益者。



资本行业就是共赢的竞争。所以很多人说现在股市涨得好,大家都赚,那么请问谁亏钱呢。资本上面就是要赚一起赚,要亏一起亏,走到最后,上游,下游合作伙伴全部都赚这个东西。要走金融供应链,所以这个东西是符合资本的要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