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股票交易的进阶与境界



坚定的去执行自己的交易系统。成功的概率才会大大提升的交易当中最忌讳的就是不坚定信念,轻言放弃,游离不定,怀疑自己的判断。在交易过程中,必然是要经历痛苦的煎熬和实战的心酸,这是交易者走向成熟,步入成功的必经之路,没有哪个人是在快乐当中成。都是成功以后,才会有快乐的喜悦,只有不断强化,不断自我批评,不断改正错误的交易习惯。才会迎来一个新生和一个不一样的交易员。为什么99%的人交易会亏钱?今天我告诉你真相在这个变换莫测的市场。拼的就是谁比谁专业,谁的经验更丰富,谁比谁跑得更快。大多数的人呢?在没有构成自己交易系统。前提下靠着感觉和冲动,频繁并且下重手的挑战自己的弱点,很少有人去深刻反思。并且他们缺乏学习,复盘和总结的能力,这个市场的法则永远是重复着狼吃羊的游戏,要想不被吃。你必须变成一只比其他的狼还要专业的狼,不然的话我建议你最好远离市场,成功的交易员需要具备哪些特质?

首先。他性格一定要温和。所谓性格温和就是不爱抬杠,跟人打交道的时候心态比较平和。

第二,就是要有自己的学习方法。每个人的学习能力不一样,但是每个人都会搭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那这个人他搭建了学习方法之后,他才能够按照自己的情况不断的提高,甚至是迭代。

第三,他可能需要一些勇敢,所谓勇敢就是反映在交易上也要有点。因为交易的本质跟赌博很像,都是概率跟赔率,那你如果没赌性的话,好胜心太弱,他就很难在交易这件事情上。或者说是抓住机会?


交易者何为是顿悟?很多人把顿悟二字想象的是虚幻无比。今天我谈一下我对顿悟的理解。短线的走势的偶然性和人性特点,常常使我们看不清市场的长期方向,市场总是摧毁过程。让他们误入嫉妒,不能在判断和操作时保持逻辑性和前后的体制性,众所周知交易的三重境界。看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当你做了十几年的交易,经历无数的市场磨难之后。最终,你对交易的顿悟就这么几点,捍卫顺势,学会休息和保持一致性,山还是当年你刚入市的山。而人已经是顿悟后的人,仅此而已。


新手交易员每天看盘,你究竟看的是什么呢?今天,我帮你总结一下,单一的交易周期,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急涨、急跌、缓涨、缓跌、宽幅震荡和窄幅震荡六种情形。不同的波动情形之间如何演化?六种情形之间,高概率的组合又是什么?通过长期对行情的观察总结得多了,你自然会对其中的一些规律性的东西对未来组装交易系统会起到很大的帮助。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中神人算是高手。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等待的是祖师爷,买和卖同样重要,但是会等待的百分百是高手,因为谢吉菩提。如果一个人能做到在等待的时候心平气和,没有任何情绪变化,那么他已经有菩提之想,他已经开始悟道。


如果你亏损了,应该牢记,不一定是你的错,大部分的人会归结于是自己的技术或者是系统出了问题,会开始在学习。再研究那就错了。一笔交易的成功不应该让一时的盈亏说了算。评价标准是你是否遵守了你的系统和规则,如果你按此执行的话,即使是亏损也是一笔非常成功的交易,因为市场什么都可能发生,你又不知道市场当下以及下一秒的事情,所以说你没有指责自己错误的理由,因此正常的亏损其实是一件好事情。而错误,随机的盈利才是最大的错误。你不能随随便便的探清自己,责怪自己。


交易是普通人跨越阶层最快的方法,普通人家出生的孩子如果没有大的变故和觉醒。大概率还在那个阶层徘徊,最大的问题就是父母教的基本上都是错的,因为他们的父母往往在竞争中处于不利地位。自然不理解社会怎么运行,小孩最困难的不仅是要从头摸索,更难的是要克服父母潜移默化灌输他们的错误。靠学校老师和公司前辈的指导是没有用,因为愿意跟你发生实质性接触的人基本上也都是底层,真正混得好。高人接触不到,即使接触到他们也不会跟你说真话,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社会,任何场合中。下层永远是最拥挤,这些残疾的资源和机会是最可能的,成功的道路并不拥挤,只是你所处的阶段太拥挤,那普通人如何才能跨越阶?三个字,做交易。只有做交易才能真正改变的结果。


如果你是个冲动型交易。那么下面这句话一定要保存下来,每天写三遍,当趋势确定之后,你所要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一直等到价格到达你狙击的位置。如果还没到的话,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让价格再飞一会儿。大作手杰西利弗摩尔说过一句,非常经典。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市场到达,一定会等到那个关键点的位置,为什么要跟着趋势才能赚钱。有人会觉得这是一句废话,但这就是真理。行情处于震荡和盘整时,你就空仓,不要下这套。费力不讨好,时机的把握在于,建仓信号出现时要第一时间果断建仓。重大信号出现时,要敢与加大仓位,此时考验的是你的勇气和魄力,以上的功底不是短期就能练成,而是一步一步熬出来。也只有熬过来的人才能做到大道至简,恪守简单交易链的,是敢于持仓的勇气和等待机会的耐心,开仓不是交易的难点,很多人都能找到各种开仓的。或是凭感觉,或是凭技术,其实更多的是要考虑开仓之后对了怎么办错了又怎么办,对的话拿还是不拿,错了要不要及时止损。持仓是一扇门,一边是贪婪,一边是恐惧,拿住了,后面利润回撤了怎么办?不拿,后面大涨怎么办?交易处处有矛盾,时时有矛盾,说到底还是取舍。和固定交易系统的问题。


交易员是怎么锻炼自我心态的?想要交易做到心到手到,要经历建立规则,遵守规则的过程,这不仅需要读写,还需要消耗时间和资金才能走。这其中要有意识的控制自我的心态,而控制心态的方式就是刻意等待,其过程就是训练拿单,通过刻意等待减少操作。把错综复杂的行情化为一个变数,便可以把内心杂乱无章的波动和纠结化为一个克制在结合止损的技巧。让盈利奔腾,通过刻意拿单这个过程中,随着行情走势变化刺激内心,感知内心与走势之间的联动。或焦虑,或不安,从而深刻认知自我,一开始的操作都是本能的,冲动,没有理性可言,训练拿单是走出心态迷途的关键。用刻意的克制代替本能的胡乱操作,用拿单的克制代替内心无限的波动和纠结,从杂乱无章的心绪的纠结中走出。同时可以减少变数,亏损次数也会变少,这是走上训练心态至关重要的一种,如果不能经历并领悟这一点。担心开始没有基础,只是自欺欺人的口号罢了。


交易常说的悟道是什么?道就是规律,悟道就是掌握了股市的生存规律后知行合一。股市是有规律的,散户之所以亏钱。是因为还停留在基本面,技术面,或者更高级的停留在研究主力型态。但其实这些都是术而并非道。所谓求才,当以修道为修木去反修道,当以无我为基,助人打己,说的简单一点,就是,当你明白基本知识以后,你就会慢慢探索更高的知识,但是当你不知道清楚。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后者,基本知识就是懂,就是底层逻辑,你不明白这个事,你就永远别想在市场中稳定。只有求道者才能在股市中生产,而求财者只有死路。意交易市场,很多人都在寻找如何克服贪婪和恐惧。虽然不错,但是着眼点紧在自身,难免局限高手进出操作的那一刻力求淡定,借助市场的贪婪和恐惧。反过来,指导决策与操作着眼点在整个市场操作的那一刻,淡定自如,自身境界的提升自然高了一层。只有掌握市场之心,胜利才能接踵而至,如果心被市场掌握,失败就会延绵不绝。


交易者往往是孤独。市场是嘈杂的,人性是从众的,大多人的决策往往是错误,其观点偏好已经迷失在当前的价格。为寻找安全感,热衷于小道消息,听股评专家扯淡,不寻求所谓的技术支持,觉得只有这样才会信,其实这就是不盈利的根本。交易者伸出贪婪与恐惧蔓延的市场,想要扭亏为盈,首先应学会高质量补储,尽心审视自己的交易行为,不受旁人影响,尽心观察市场波动节奏。不带主观好坏,无论什么时候,市场永远是少数人盈利。学会与自己沟通才能更明晰的思考,不随波逐流,就已经与大众不同,学会独处,心灵才有更多的成长。在交易之前,我们等待的是什么,等待的是非做不可的机会,等待的是你十拿九稳的机会,等待他是为了过滤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出手,但是当我们等到粮食成熟的信号,等到市场告诉你收获的季节。可是还会因为自然灾害的一些影响导致颗粒无收,但是灾害它不可能每年都有,即使有,我们也要理性的看待就可以。农民不可能因为一年的灾害,他以后就不种粮了,我们只需要把我们自己能做的做好就可以,剩下的交给老天,交给市场就可以。当你定位自己做一个一流的操盘手后,账户上的内敛,资金的涨跌就不要再引起你内心巨大的波动,他们只是你验证逻辑的事情时。将来会有一天,你终会实现等级的跨越。鲜花掌声,利润都是附属品而已,内心的成长才是最高的奖品,当越过了追求利润。利润会不请自来,


格局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交易中什么人算是厉害的?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会等待的是祖师爷。其实买和卖一样重要,但是会等待的才是最厉害的,那因为歇级菩提,如果一个人能做到在等待的时候心平气和,没有任何情绪变化,那么他已经有菩提之想。

持续盈利的交易者具备哪些特征,首先,他懂得如何在自己交易决策实力的时候去控制自己的风险,在最坏的情况发生的时候。仍然手里面有资金,其次是他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在了交易体系的前期搭建上面,建立具体的规则,去验证自己体系的有效性,去做大量的测试去形成一个核心认知,这个核心认知在最关键的是能够支撑你把体系继续的执行下去,最后就是他能够非常平和去跨越自己交易体系的起起伏伏,交易之所以难,是因为内心的挣扎,疑惑需要独自面对。独处不仅是一个人安静,承受不被认可的孤独,还有自我调整的失落感和迷茫感,真正成长就是在含泪奔跑。痛苦之中,尽管所有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但是在等待赚钱的路上,定有同行者昨日与你一同畅谈的话。也许明日就被市场淘汰,曾经的挚友,也许是交易生涯中的匆匆过客,陪伴走过艰难岁月的只有自己。

交易不易,善待自己,享受孤独,不忘初心。交易的成功在于你有指向成功的交易思想,而不是说分析技术和市场的消息,市场里面会有数据上一样的k线和形态吗?一个都不会有。如果说是一项技术的话,就得有数据和标准。头肩顶和按头的数据标准又在哪里?那是很难去用数据来定义。如果说有的话,还有交易员什么事情,市场里面的财富早就让学理工出身的数字工程师占据,但形态确实又是在的,而且还很实用,那不是用数据。而是通过抽象的思维来定义,抽象的思维就是哲学的思维,抛开所有的表面现象,实际市场变化的。那市场变化的本质又是什么?人心人性配线图就是反映市场人性的数学模型。


交易有哪三大成功要素要素?

一、交易心理。交易心理指的是你有一个健康的心态,比如说你有一个好的执行力,能够贪婪,不恐惧,能完全执行系统要素。

二、交易方法方法。指的是你找到一个高概率符合高胜算的进出场的原则,这样的话,你长期交易下去,你的账户才能实现获利的状态。

三、资金管理。就是对要素二的一个保障,因为高胜算你不能做到。所以我们还是要做资金管理,那么这三个你完全做好了之后,你账户肯定会实现获利的。


厉害的交易者,虽然操作方法。不同,但对市场道的理解都是相同的,像一线游资徐翔赵老哥,包括后来的退学炒股刺客。都是在顿悟之后才能从白手起家到上亿资产,这也说明了普通人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财务自由,明白到之后就可以用小资金去磨练自己的心态和经验,然后再慢慢加大资金,这才是正确的方向,但是很多人方向都走了一条死胡同或者悟的一个假道,因为大多数人都有一种无法抗拒的天气,怀疑所有,包括怀疑自己,这是人性的弱点。其实机会已经来到身边,可是自己没有紧紧抓住,后来又悄悄溜走了。

最后送各位粉丝一句。炒股难,炒股难啊。一难在质二难在行离中,万里千邦一朝悟道如林顶加油,道已在不远。如果你的品行不好,你是很难在股市稳定获利的。精神境界的高低决定人生的高度,即使有些人赚了钱,内心是脆弱。眼神是迷茫的,而有的人即使亏了钱,依然思路清晰,行为淡定,股票的背后是资金,而资金的背后是人性,世人就会有脾气。股市的成功之路最重要的一步一定是修心之路,一两米交易的盈利算不上成功,持久的盈利才算得上真正的成功。驾驭财富的前提是驾驭自己的心情,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