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六点判断涨停股强弱


为什么你追进去的涨停板第二天就熄火,甚至吃个跌停,别人家的涨停板却涨涨涨不停?我们又该如何去判断涨停板的强弱力度,筛选大概率连续涨停的股票呢?记住以下六点。都是十年老股民交学费的经验。

第一点,看封版的名字,俗称龙一龙二。做涨停讲究的是炒作概念,通常都是整个题材的板块会联动起来,板块内率先涨停,就是称它为龙一。如果是同板块内已经有了二连板,三连板,那么你在跟风涨停的这种一板的小弟,那是不行的,只要龙一龙二筹码稍微松动,这些小地次日就是低开低走。

第二点看涨停时间,涨停板出现的时间越早越好。9:30涨停就比十一点涨停力度强,下午一点涨停就比2:30以后涨停要强,因为早上开盘就涨停的股票。他需要抗住整整一天所有的卖盘,还能封在涨停板上。月嫂封盘意味着花的资金越多,涨停的越早,那么这个涨停板的纯度就越高。主力看上的是未来的两三个涨停板。

第三点,看分时图,一字板开盘和大幅高开,直线拉涨停的最强势。开盘后两。三波上涨风板的其次,翻石图成巨齿状,耗是两三个小时才涨停的,排名第三。

第四点,看封涨停板时的股票状态,单比几万手的买单,一次性封住涨停当天不再打开最强风板之后,成交量越小越好。这时候场外和场内资金达到了看涨的一致性,形成共合力,买一的挂单出现一万九九九九数字,越多越好,换手越充分越好。避免低位筹码获利出局,不会看换手率的,请回抗。

第五点,看股票涨停之前的底部整理是否充分。底部整理,充分的强势,涨停板往往会走一波强势行情或者经过第一波上涨之后回踩十日30日均线再次出现的涨停板其力度也较强。

第六点,需要注意的是,往往一字板持续上攻的力度不如换手板长上去的。因为一字板在不断涨停上涨的过程中,里边的投资者都是拿的低位筹码,而不断换手涨上去的股票,因为中间不断有新的资金进入,往往持续性会走得更强。啊,赚钱的知识又增加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