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个股主力出货征兆



有些股票明明走的是上升趋势,刚刚上涨之初基本面也不错,可为什么一买入就下跌被套?原来是较为经典的庄家主力出货征兆,那么庄家主力出货究竟有哪些特征呢?

第一、利好,股价不涨,有些股票出消息。公司利润增长,或者说高送转分红等一些利好消息,但是股价却是不涨,反而是出现放量收阴。通常情况下是主力利好出货,这种股票后市下跌概率非常高。

第二、说MACD指标的一种。背景,MACD的指标呢?是趋势性指标,他可以有效来判断主力突破,通常的情况下股价向上运行上涨,那么,MACD的指标的是分上涨,当某种情况下,股价继续上涨创新高,而MACD的指标呢?拒绝创新高。此时叫做MACD指标的并非离主力出口特征,后市风险是教堂。

第三、叫做筹码峰。迅速消失底部筹码峰。通常的情况下,一只股票主力要想建仓在股价相对低位,那么相对应的筹码指标将出现,筹码峰非常密。当股价上涨一段时间之后,第一位的筹码峰没有消失表示主力底仓依旧存在。反之,股价上涨一段时间之后,因为筹码峰上一突然消失了,通常表示主力底仓走掉了,那就是主力出货了。后市下跌概率是相当高。

第四、做量价背离,我们经常说股票上涨是量价积压。量增价涨意思是说,当一只股票上涨的时候,必须用成交量同步放大、跟随。也就是说必须有资金推动股价上涨才是正常的一种上涨,那么当主力出货的时候,通常是小资金向上拉升股价,也就是说缩量上涨,这种情况叫做虚涨。股价上涨,成交量萎缩就叫做量价背离,主力小资金拉升,后市之后容易突然度过下。同样是非常危险的信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