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

股典钟炒股机器人量化交易系统电脑版开发者,全网搜“股典钟智能量化交易”会有你想要的惊喜哦。

投资的羊群效应和边际效益



每次写相对专业的文案,我都秉承一点:说人话,以我妈能听懂的标准,所以今天继续说人话。相信我,你一定能听明白。

不管你是玩股票还是做期货,有没有想加入比较专业的交流群的欲望?

人们喜欢随波逐流是因为群组有一种自我加强机制,如果某个观点在群体内被不断的重复强调,这个群体的成员就会逐渐接受这个观点,这就是杨群效应,换句话说,就是一个人说的不算数,很多人都这么说,那就是真理。我把它称为从众,也是一种动物属性,马和狼同样具备这种特点,脑补万马奔腾和群狼环色的画面。我妈点点头说,听懂了。羊群效应在市场中每天都会发生,由于信息不对称,投资者能通过观察大多数的行为来推测行情的走势。影响人们从众的最重要的因素不是信息本身的对于错,而是认同这种说法的人数,个人的非理性行为也导致了集体的非理性表现。很多刚进入市场的小白喜欢听一些大师喊单,其实就是养群效应在市场中的体现。市场中的大师往往都是那个引领羊群的人,也就是头羊,由于普通投资者能够接触的信息比较有限,当看到许多人都选择相信他们时。剩下的人也趋之若鹜,你看前段时间的赌船事件和新疆棉其实也存在羊群效应,供需平衡真的被打破了吗?我们不讨论,是大羊群在带节奏吧。我妈说后半段没听懂,但多学点东西挺好,可能变不成钱,但显得挺有文化。中年男人火了,评论区,就像一个男人倾诉心酸寻求温暖的伊甸园,悲情的情绪此起彼伏。




边际效应,还有很多朋友揣测我的老公是否会无比幸福。但愿吧,人人都想谈一场永远不分手的恋爱,需要牛奶和面包,更需要适合远方,但激情过后,终究归于平淡。李敖面对自己的婚姻曾经说过同居无美女,但你要知道,她也是为了美人奋不顾身的选择了爱情,最终。当欲望得到满足后,每增加一次,幸福值就会降低一些,直到厌恶之极,这就是边际效应递减的现象。日久生情是正常现象,反目成仇也是自然规律,但是你发现没有,那我们的盈利次数一次次递增,挣钱的兴奋感同样也会逐渐降温,这也是边际效应递减。如果你感觉到了,那么你离成功教育人就不远了,赚钱了,不要过于沾沾自喜,赔钱了也没有必要垂头丧气,试着保持平衡为自己的交易是职业化的观点。如果你定性自己就是来苟一下的,那么自打和因赚钱而产生的骄傲会让你输得很惨,赚钱会让人情绪激昂,从而造成自己对现实观点的未扭曲,赚得越多,自我感觉越好。也就容易受自大的情绪控制。






评论

热度(1)